直接觀看文章

10年04月30日第三十七期 – 大愚若智:我做過最傻的事

29 四月, 2010

兩周一聚第三十七期題目為 :「大愚若智:我做過最傻的事」

以下文章摘要,排名不分先後:

老子
老婆把工作帶回家, 所以關上xbox當然是傻, 但不蠢。

雪凌
排行首位的當然是在零三年中買樓啦!

Bakingmaniac
做過最傻的事,莫過於愛上一位意料之外的人,更傻得默默付出,傻得痴痴地等。

magnetJ
要麼就一直傻下去,不是說”傻人有傻福”的嗎?

微豆 Haricot
我一世人大愚若智,做出的傻事有大丶中丶小三鑊,和年紀成正比例。

Wordy
常常標籤人家做傻事的人,本身已經在做傻事了。

Vince
人世間充斥著數不盡的諷刺﹐聰明多被聰明誤。倒不如享受傻人有傻福。

老清
寫這篇“文雜’”,將會是老清做的最傻的事,因為將要得罪所有寫博客的朋友……

RandomCoil
故事大概以超越儍或愚的程度,所以我把題目改了一下…

C9讀與食
傻事做過不少,現在回想自然是一啖笑的居多。

木棉
時衡量生命的價值,不在於你能活多久,而在於有多少感動你的時刻。

浪子m
不懂装懂,欺骗自己,蒙蔽别人,害己害人。一生难有大成——“大愚若智”!

南杏
實在說得好,因為其實一聽便知,四字的綱領其實為:大愚,弱智!

Ada (電郵來稿)

到底要怎麼做才有機會成為第一呢?

Maple
到底這決定是智是愚,也許上帝才知道。

Chilli mom
「小一考第一」可能就是年少階段做過最傻的事。結果就要繼續去走考第一的路…

Dreamer
傻事和蠢事不同的地方,是前者只屬於單純的傻,事後回想…

Just little something
如要說「現在才知當時那麼笨」,那有太多了。

athrunz
數「我做過最傻的事」,相信有以下數則…

C9jenni
為了能與心儀的混血男同學一起,強忍不寫能倒背如流的課文。

周游

在我的秘密銀行裡,定期存入的是經驗:愛人和被愛的心纏、信任與信心的過山車

******************

博友最傻的事: 老子, 雪凌, Bakingmaniac, magnetJ , 微豆 Haricot, Wordy, Vince, 老清, RandomCoil, C9讀與食, 木棉, 浪子m, 南杏, Ada, Maple, Chilli mom, Dreamer, Just little something, athrunz, C9jenni, 周游

19 則迴響 leave one →
  1. 3 五月, 2010 22:10

    抱歉呀,遲了幾天。

    〖兩週一聚〗大愚若智:我做過最傻的事

  2. 3 五月, 2010 07:57

    兩周一聚(37期) – 「大愚若智:我做過最傻的事」

    好耐冇嚟囉,交功課先。

  3. 1 五月, 2010 06:13

    又遲到了
    http://www.paragraphy.net/?p=844

  4. 30 四月, 2010 01:52

    http://memoriesblossom.blogspot.com/2010/04/blog-post_29.html
    my entry is not really right on the mark, but hey I am silly!

  5. 29 四月, 2010 22:00

Trackbacks

  1. 兩周一聚(37期) – 「大愚若智:我做過最傻的事」 « Infinite Justice – 無限正義
  2. 大愚若智:我做過最傻的事 – 兩周一聚 : 10年04月30日(37) « 小事. 真情
  3. 「大愚若智」奇想 « Life is full of Interfaces 介面人生
  4. Tweets that mention 10年04月30日第三十七期 – 「大愚若智:我做過最傻的事」 « 兩周一聚 -- Topsy.com
  5. 【Blog聚】大愚若智:我做過最傻的事 at 留言寫照
  6. 兩周一聚(37):傻人有傻福 « C9 Ai Mei Li 師奶愛美麗
  7. 兩週一聚第37期:「大愚若智:我做過最傻的事」 « ☆ Fortune Magnet J. ☆
  8. 兩週一聚第三十七期:「愚可致命:我做過最傻的事」/Foolishness kills! « Life is full of Interfaces 介面人生
  9. 兩週一聚第三十七期–「大愚若智:我做過最傻的事」 « Bakingmaniac‧烘焙狂熱份子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