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接觀看文章

09年9月30日第廿三期:假如我有魔法或超能力

30 九月, 2009

出題的火羽說能力可能早已在大家的尾指,只是未熟悉而已,請大家好好發掘,寫「假如我有魔法或超能力」,中英文不限。

以下各文章摘要,排名不分先後陸續上網:

火羽

曾經幻想過自己是美少女戰士、飛天豬寶妮, 甚至是咕嚕咕嚕的歌莉….

Haricot

所以如果我有無边法術, 我會用它來濟世為懷,滅絕人類向惡好戰之心, 帶來世界和平

周游

假如我有魔法,我微小的心和願,到時會否脫靈而出,放諸大同當真英雄?我不敢包,我不敢包。

mad dog
…另一個我很想有的便是叮噹的"隨意門"了. 不用乘公車上班, 去哪裡便哪裡. 忽然想去巴黎吃個下午茶也可以! Yeah!…

Vince
喜歡看科幻片種﹐差不多所有以超級英雄作為題材的電影都曾跑到戲院捧場﹐管他紅男綠女燕瘦環肥﹐統統一視同仁…

凡鳥雛
小時候想飛、想在雲上午睡。電視上的超人奇俠往往只須天台一躍,就能翱翔天際,羨慕得很。我也有樣學樣,常常攀上櫃頂練習,但總是頭破血流。及長大,才知道「飛的話,乘飛機就可以。」…

athrunz
有超能力,代表著你兼負了一定的使命 或 責任,所以擁有這些能力並不代表你的生活完全改善,有時甚至會覺得是一件苦差呢!…

南杏
…假設魔法的力量無遠弗屆,你可以輕而易舉的,改變世界、知道未來、擁有一切,甚至消除所有自己不喜歡的東西。一切都掌握在自己的一念之間,世界此刻如同手心的一枚硬幣,可任意把玩,要公得公,要字得字……情況就如電子遊戲中的作弊碼,一下子就令自己變成無敵狀態。…

lomichee
…生活在大都市急促的節拍中,不少人都飽受塞車之苦,有時還不止在上下班時,連假日都會,有了魔法,可以在刹那間由一點去到另一點,空間瞬息轉移,毋須匆匆忙忙,那怕是寒凍時離開暖暖的被窩,或惡劣天氣下當值。…

老清
…一般的武功,只是“超能力”,與眾不同罷了。比如一些拳腳功夫,刀術劍法。
一說到內功心法,就會上升到“魔法”的層次。那“乾坤大挪移”還是波斯傳來的……

五點畢露
假如我有魔法或超能力:
1 我會不做壞人
2 我會撒尿不出界….

Kempton
…年輕點時想過如果有些異國靚女朋友,我的法語、俄語、德語、等等都會好有進步。不過現在老了,都係發發夢,等等這種超能力好了。 :)…

C9讀與食
…如果我有魔法會隱身,我就會去打劫銀行。後來又覺得自己太笨,有錢在手只是手段,真正想要的其實是華衣美服。於是我又想,如果我有魔法,我會去時裝店偷衣服。…

軍師奶
…我跟老公說會飛天好呀,可隨時見到遠方親朋呀。
老公說,有叮噹的隨意門便解決問題啦,沒必要飛得高高的又浪費時間呀。…

沒有人看見我的動作表情,偷望別人時也不會被發現。而且,看到的世界可能會更不一樣。

Hevangel
…其實我們已經生活在一個魔法世界﹐這個世界的魔法系統是牛頓三大定律﹐愛因斯坦的相對論﹐科學家是魔法師﹐而我們習以為常的高科技產品便是魔法道具。…

木棉 Simon
…在舒服好睡的床褥和床套、穿著平底鞋,睡一會
一會後,又可到朋友家聊天、拍照、聽古典或爵士音樂
再回到舒服的被窩裡進入夢鄉。…

michelle

假如我也有魔法,會先來揮動魔棒在白雲上搞一個「兩周一聚」盛宴。

Lindberg
…我亦都諗過要「聖鬥士」是但一種絕招。不過實際用途唔大。威力太大嘅,又驚個地球頂唔順。威力細嘅,又頂多去做一個地盤佬,開山劈石。…

Mugen C

爸媽,你們年紀大了,不應再為兒女擔憂…
若然有魔法,我會把你們的擔憂拿走!

想有魔法或超能力的博友包括 :

火羽mad dogHaricotVince凡鳥雛周游athrunz南杏lomichee老清五點畢露KemptonC9讀與食軍師奶Hevangel木棉 SimonmichelleLindbergMugen C

註:  今期 banner 相片設計由火羽提供。

18 則迴響 leave one →
  1. 4 十月, 2009 02:29

    Hi All, was too busy at work…here is mine:

    http://mugen-c.blogspot.com/2009/09/blog-post_30.html

    MC~

  2. 2 十月, 2009 13:53

    假如我有超能力, 或許真的只是想令自己當個快樂的人.

  3. 火羽 permalink
    2 十月, 2009 10:28

    鮮奶國朋友功課, 唔該晒~
    http://jojit.mysinablog.com/index.php?op=ViewArticle&articleId=1954323

  4. 2 十月, 2009 02:53

    第一次寫兩周一聚,所以特別寫得有深度一點,讓大家大飽眼福。

    http://wp.me/pAl4V-ii

  5. 1 十月, 2009 06:24

    我又來插隊了。

    http://www.chyleung.com/wordpress/archives/1693

  6. 1 十月, 2009 06:12

    Dear 兩周一聚 friends,

    Did my theory “年輕點時想過如果有些異國靚女朋友(男朋友),我的法語、俄語、德語、等等都會好有進步" work in your case? I am curious? Or do you end up using English mostly?

    Kempton

    P.S. Thanks Haricot for the idea of this question.

    • 1 十月, 2009 07:17

      I am still speaking English with my husband, since we started with that on day one. It had happened that we met our girls’ teachers in school/kindergarten, the teacher was speaking Swedish to both of us. Then me and my husband turned to each other and changed channel to English, pretty confusing for the school missy…

      But I do believe that in love/relationship, it must be the MAGIC taking over any kind of language.

      • 1 十月, 2009 21:08

        So MAGIC is the first language. And English is the second language. 🙂

  7. 30 九月, 2009 15:23

    love the banner…. nice job!!!
    thank you 火羽!!!!

  8. 30 九月, 2009 13:20

    我也來作法!!

    “… 所以如果我有無边法術,我会用它來濟世為懷,滅絕人類向惡好戰之心,帶來世界和平 …"

    http://lotusandcedar.blogspot.com/2009/09/2weeks1gather-23if-i-have-magic-or.html

Trackbacks

  1. [兩周一聚]: 假如我有魔法或超能力 « 五點畢露
  2. 兩周一聚(二十三): 假如我有魔法或超能力 « 軍師奶
  3. 兩周一聚(廿三)之假如我有魔法 « C9 Ai Mei Li 師奶愛美麗
  4. 兩周一聚(23)-假如我有超能力 « Infinite Justice – 無限正義

發表留言